掛衣櫥有多久沒躲進掛衣櫥了?這個從小玩到結婚後不曾斷過的居酒屋遊戲〈自己跟自己玩的遊戲〉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玩了?從小 只澎湖民宿要心情不好、不想見人、不願說話時 我就躲進米色掛衣櫥在漆澎湖民宿黑中任由自己幻想遨遊的一小小片空間是我的秘密基地 ~~ 絕對酒店打工沒有人知道我會在那裡 沒人找得到我沒有人知道我在這兒~讓我房屋二胎有一股神祕的喜悅悄悄地流竄全身!應該沒有人會想到用這樣的地網路行銷方來安靜自己吧?結婚後 當我們吵到快要窒息時 我也會躲進衣賣房子櫥...那絕對是個好地方 ~~既安全又不受干擾!可以讓我得到片刻買房子舒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買屋網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73tiou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